晴時多雲

17 個不起眼功能 能讓 iOS 9 更好用!

2015/09/20 10:00 文/記者譚偉晟

iCloud Drive App 必須手動開啟才會在桌面顯示

iCloud Drive App 方便雲端檔案整理

在「設定」-「iCloud」下方點擊「iCloud」,確認「顯示於主畫面」開啟後才會在桌面找到。打開就可以快速使用這個 Apple 提供的雲端硬碟了!

回信時可以手繪圖片再寄出

回信附上「已註記」圖片

在 iOS 9 系統中有項可以讓照片增加手繪效果的功能。首先在郵件中建立新郵件、或是回覆郵件,插入照片後長按就會出現「標示」的選項,就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簽下手寫的文字,就可以儲存後寄給對方!

網頁內容可已快速轉成為 PDF 電子書

將網頁存成 PDF 電子書!

PDF 做為圖片存擋是個相當方便的方式,不過 iOS 9 中這項功能更進階了,可以直接將網頁儲存成 PDF 圖書!只要在網頁上選擇分享,利用「將 PDF 儲存到 iBook」的功能,就會把整個網頁的畫面截圖成 PDF,並且依照化面大小自動分頁,用戶只需要開啟 iBook 就可以查看網頁的純圖片版本!

【下頁】最後兩個 iOS 9 不起眼的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