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升級 iOS 9 超後悔?快用這招「降級」iOS 8!

2015/09/19 14:45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16 日正式推出了全新行動作業系統 iOS 9,不過卻招來許多用戶的強烈抱怨更新狀況百出,許多常用的 App 也不相容。(果粉怒了!iOS 9 更新問題百出 用戶負評不斷!)如果你升級 iOS 9 之後突然覺得想反悔了,想要「降級」回 iOS 8.4.1 的話也不用擔心,只要照著下面的方法做就沒問題了!

蘋果(Apple Inc.)16 日正式推出了全新行動作業系統 iOS 9,不過卻招來許多用戶的強烈抱怨(圖片來源/法新社)

iOS 9 升級可能對於老舊的 iPhone 以及 iPad 來說有點吃力,甚至可能會造成手機當機;這時候如果能轉回 iOS 8 的話,使用上相對來說應該會順暢一點。另外,如果你不越獄就全身不舒服的話,那還是選擇 iOS 8.4 比較好,因為 iOS 9 越獄目前還不能取得。

升級 iOS 9 後悔了?快用這招「降級」iOS 8!(圖片來源/法新社)

「降級」之前 必需要知道的事

1.不是隨時都能夠降級

想要降級到以前的 iOS,先決條件是蘋果仍然支援該版本。若蘋果關閉了該 iOS 版本的認證,你就「回不去了」!現在蘋果支援的最低限度就是 iOS 8,若想要再回去 iOS 7 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至於蘋果關閉認證的時間則不一定,因此若你已經升級了 iOS 9 又想反悔,那就快點把握時間降級吧!

想要降級到以前的 iOS,先決條件是蘋果仍然支援該版本。(記者陳宜豐攝)

2.一定要確實備份資料

降級時,裝置會完全重整,更無法把新版 iOS 裡面的資料直接移到舊版作業系統裡,若沒有確實備份,將可能會有資料遺失的風險。

【下頁】如何降級?教學請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