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粉怒了!iOS 9 更新問題百出 用戶負評不斷!

2015/09/19 11:00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日前剛釋出全新行動作業系統 iOS 9,不過使用者反應似乎不怎麼好。外媒報導指出,許多用戶下載了 iOS 9 ,竟然導致舊 iPhone 及 iPad 當機,讓他們氣得紛紛至社群網路上抱怨。

許多用戶下載了 iOS 9 ,竟然導致舊 iPhone 及 iPad 當機(圖片來源/法新社)

路透社報導,自週三(16 日)起,Twitter 以及其他社群媒體網站上就遭到滿腔怒火的用戶洗版,表示舊的 iPhone、iPad 竟然當機。一名在澳洲雪梨的學生  Pip Cordi  的舊 iPhone 在升級 iOS 9 之後就當機了,他向當地 Apple Store 的店員表示「整天沒手機可用,不只是不方便而已。」「我的手機裡面有很多課業上要用的 app,像是語言軟體以及字典等。這些對我的學習很重要。」

Twitter 以及其他社群媒體網站上就遭到滿腔怒火的用戶洗版,表示舊的 iPhone、iPad 竟然當機(記者陳宜豐攝)

另一名 iPhone 用戶 Zorry Coates 則指出,她花了 3 個小時在 Apple Store 尋求協助,可是店員只告訴她,不是把手機恢復原廠設定,要不然就是得等蘋果再次釋出更新。然而,若恢復原廠設定,那沒有備份的資料可能全都會遺失。Zorry Coates 表示,Apple Store 店員跟她解釋,蘋果知道這個問題,工程師也日以繼夜的加緊修復,「不過他們仍然無法告訴我什麼時候才能修好。」「這讓我很煩躁,因為已經浪費了我半天的時間。」「虧蘋果還自稱是完美無瑕的公司!」

【下頁】升級 iOS9,他們遇到了哪些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