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6s 發表倒數計時中!9 大預測總整理!

2015/09/08 11:03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美國西部時間 9 月 9 日上午 10 時(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凌晨 1 點)登場,而大家期待已久的 iPhone 6s / 6s Plus 也終於將亮相!相信關於蘋果雙新機的傳聞大家在這陣子一定都聽了很多,現在就一起來複習一下 iPhone 6S 到底可能會出現哪些令人驚喜的新功能!


 2015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

直播報導請鎖定自由 3C 科技頻道 

蘋果正式的邀請函已經發出(圖片來源/APPLE)

Force Touch 功能大進化 可辨別 3 種不同強度!

Force Touch 功能也是本次 iPhone 6S 相當重要的看點之一。Force Touch 是近來蘋果在硬體操控介面上少見的更新功能。主要是藉由隱藏在觸控板底下的觸覺引擎 Taptic Engine(觸覺引擎)來感應使用者觸控力道的強弱,以做出不同的反應與功能。最新消息指出,這次 iPhone 6s 所搭載的面板正式名稱為「3D Touch Display」,是進階版產品。3D Touch Display 可以分辨 3 種不同的按壓力道,包括輕點(tap)、按壓(press)、強壓(deep press);目前搭載在 Apple Watch、MacBook 上的 Force Touch 只能分辨兩種觸控強度。

消息指出,iPhone 6S 機殼材料將採用 7000 系鋁合金,硬度將會比 iPhone 6 更升級。(圖片來源/彭博社)

粉色機身好甜美?

顏色部分則傳出,iPhone 6s 將有望吹起「甜美風」,可能推出粉紅色或玫瑰金,網路上也有一系列諜照流出(iPhone 6s 玫瑰金有圖有真相!還向雙鏡頭致敬!)。不過多數分析師對是否推出新顏色抱持保留態度。

【下頁】相機畫素大升級、處理器更快又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