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6s 發表倒數計時中!9 大預測總整理!

2015/09/08 11:03 文/記者劉季清

相機鏡頭

消息指出,iPhone 6s / 6s Plus 的相機規格將從 800 萬畫素升級至 1200 萬畫素,且供應鏈已經開始量產 iPhone 6s 需要使用的 5 片結構鏡片,以配合 1200 萬畫素相機鏡頭使用。此外,針對畫素提高可能會影響受光面積而導致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的品質下降的問題,傳蘋果也將在 iPhone 6s 上採用 Sony 的 RGBW 四色(紅、綠、藍、白光)顯示技術,其中的白光可提高拍照品質,並彌補畫素較小可能會導致品質下降的問題。

(圖片來源/彭博社)

而 iPhone 6 Plus 先前傳出 iSight 攝影機拍攝會模糊,蘋果也於日前推出免費更換服務,只要是購買到 2014 年 9 月到 2015 年 1 月之間推出的 iPhone 6 Plus,都可以到維修中心免費更換。希望 iPhone 6s / 6s Plus 推出後,不要遇到類似的問題才好!

A9處理器效能超強!與Mac相當

iPhone 6 / 6 Plus 搭載的是 64 位元雙核心 A8 處理器,這次推出的 iPhone 6s雙機則將會搭載最新的 A9 處理器。先前有國外科技媒體爆料 A9 跑分成績,結果出乎意料。A9 單核心跑分為 1921,多核心的跑分達 4873。與搭載 A8 處理器單核心跑分 1610,多核心跑分 2890 相比,實在是增加許多,且有望與 2010 年的 MacBook Pro 以及 2011 年 MacBook Air 一樣強大。(不給敵手任何機會!Apple iPhone 6S 效能跑分解析度曝光!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美國西部時間 9 月 9 日上午 10 時(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凌晨 1 點)登場(圖片來源/路透)

此外,A9 處理器將使用兩顆 1.7GHz 的核心,再搭配上兩顆 1.2GHz 核心,且將以手機運作的狀況來決定現在應該使用哪一個核心,可以將效能提升 20%,亦可降低 35% 的功耗。若再搭配 iOS 9 內建省電模式使用的話,續航力應該會更優。

【下頁】iPhone 6S 不會再被折彎了!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