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各家旗艦誰充電最快?Zenfone 2 爆發力十足!

2015/08/25 17:13 文/記者劉季清

智慧型手機的電池續航力是許多人在選購手機時的重要考量之一,當然, 一支好的手機不只要能夠續航力持久,還能夠快速充電就更加分了!試想,如果你離出門只剩下 15 分鐘,但是手機電力卻僅剩 10%,如果可以在短時間內馬上充好電,想必會令人安心許多。最近發表的旗艦機,到底哪一支充電速度最快呢?

最近發表的旗艦機,哪一支充電速度最快呢?(圖片來源/彭博社)

如何測試?

科技網站《Tom's Guide》把目前市面上幾款較新的旗艦機拿來比較,包括 Asus Zenfone 2、Google Nexus 6、OnePlus 2、三星 Galaxy S6、LG G4、Motorola Droid Turbo 以及蘋果 iPhone 6。首先,將這些手機的電力都耗盡關機後,再把每一支的電力都充到 5%,如此一來就能夠設定一個較公平的基準點。(因部分手機可能會在還有 3% 電力時就自行關機)

每支手機都充飽 5% 的電力後,比賽才正式開始。(圖片來源/美聯社)

每支手機都充飽 5% 的電力後,比賽才正式開始。《Tom's Guide》以時間、充電飽滿度兩個主軸來看。以時間為主軸,則看在 5 分鐘、15 分鐘、30 分鐘以內各手機充飽多少電;另外則是看充滿 80%、100% 的電力需要多久時間。

【下頁】趕著出門手機又沒電?你需要這支手機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