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各家旗艦誰充電最快?Zenfone 2 爆發力十足!

2015/08/25 17:13 文/記者劉季清

充滿 80%、100% 電力需要多久呢?

如果以充電飽滿度來看的話,三星 Galaxy S6 只要 48 分鐘就能夠充滿 80% 的電力,在所有手機中居冠;Asus Zenfone 2 則需要 56 分鐘。其餘的手機則都需要 1 小時以上,才能充滿 80% 的電。最後一名為 OnePlus 2 ,需要 1 小時 25 分鐘才能達到 80% 的電力。

iPhone 6 在快速充電測試中表現普普。(圖片來源/彭博社)

最後,來看看各家旗艦機要完全充飽電,到底需要多久時間呢?結果顯示,Galaxy S6 僅需 1 小時 22 分鐘就可以充飽 100% 的電力;原本與 Galaxy S6 不相上下的 Asus Zenfone 2 則掉到了第 5 名,需要 1 小時 49分才能充滿電。最後一名則是 iPhone 6,需要 2 小時 35 分才能充飽,是所有手機中充電最慢的。

最快充電手機 得獎的是...?

不過因每一支手機的電池容量不太一樣,三星 Galaxy S6 之所以能夠最快充電到 100%,也是因為電池容量僅有 2550 mAh,相較之下,其他手機都是配有 3000 mAh 電池,自然要充滿電也會比較慢。所以 Tom's Guide 綜觀各階段每支手機的表現後認為, Asus Zenfone 2 可以在 15 分鐘、30 分鐘內給使用者最多的電力,這對於急需充電又沒有太多時間的用戶來說,也是最實用的,因此「最快充電手機」仍屬 Zenfone 2。

「最快充電手機」仍屬 Zenfone 2。(記者陳宜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