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napdragon 810 過熱有真相!處理器跑分測試還偷吃步!

2015/06/18 16: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今年眾多 Android 旗艦手機都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不過許多用戶在拿到實機後,都相繼傳出過熱災情,現在就有中國網友針對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做實際測試,結果發現許多問題的確相當嚴重。

高通S810處理器在許多旗艦機上都相繼傳出災情。(圖片來源/驅動之家)

而這次中國網友就拿 Nubia Z9 Max 做為樣品進行測試,由於這支手機的原始碼採開放設計,可以讓具有能力的網友進行修改調整手機內部參數,也是網友用這支手機測試的主要原因,而網友在手機裡的程式碼發現一些訊息。

若是核心溫度達到95℃的時候A57就會開始降頻。(圖片來源/驅動之家)

網友指出,高通當初在設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時候,設定了高溫降頻的條件,若是核心溫度達到 95 ℃ 時,內部的 A57 部分核心就會開始降頻,而若是達到 105 ℃ 的時候,該核心就會強制下線(相關功能強制關閉), 115 ℃ 時裝置就會重新啟動。

測試數據也清楚證明。(圖片來源/驅動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