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napdragon 810 過熱有真相!處理器跑分測試還偷吃步!

2015/06/18 16: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另外,從網友揭露的設定檔中當中還可看到,高通針對特定的 App 設定了延後降頻的優先權,也就是有分所謂的非白名單與白名單,在白名單中的 App 在 95℃ 就會自動降頻,而非白名單的 App 卻在 75℃ 就開始降頻,而白名單內的 APP 大多是安兔兔這類的跑分軟體,這也突顯出 S810 的跑分或許有問題。

安兔兔跑分軟體就在這白名單內,這也突顯出 S810 的跑分的確有問題。(圖片來源/驅動之家)

網友而後也將手機 Root 破解並進一步做強制滿載測試,在滿載情況下,光是一個 A57 核心的溫度就可高達 100 ℃,若是雙核心則是會衝到 110 ℃,並在 3 秒鐘內自動重新啟動手機。

雙核滿載運行沒多久後,3秒內即升至110度,然後手機就重啟了。(圖片來源/驅動之家)

這也證明了 Snapdragon 810 的過熱問題的確有它的原因在,而且也看出來其跑分上的確有用上一些「小撇步」,許多採用 Snapdragon 810 的大廠這次也因此遭受牽連,其中三星改採自家處理器算是逃過一劫,不過未來仍有許多問題等待這些大廠去解決。

來源:驅動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