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係金ㄟ?Apple Music 全家版月租再降至 230 元!

2015/06/16 11:25 文/記者陳炳宏

日前蘋果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才推出的線上音樂服務 Apple Music,雖然在發表時表明將以月租費 9.99 美元(約台幣 300 元)進行收費,但是在最近的 iOS 8.4 Beta版本測試中,卻發現價格不是如此!

蘋果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推出月租費9.99美元(約台幣300元)的Apple Music音樂串流服務。(圖片來源/彭博)

依照 iOS 8.4 Beta 測試流出的畫面顯示,在三個月免費試用後,Apple Music 將會以每月台幣 150 元的費用提供付費服務,家庭版的月費更從先前傳聞的 250 元降到 230 元,相較於對手 Spotify 以及本土廠商 KKBOX 便宜許多。

蘋果將在秋天釋出iOS 9,再次之前會先釋出iOS 8.4,蘋果達人董福興表示,8.4測試版已經有Apple Music畫面。(董福興提供)

蘋果產品達人董福興表示,原本 iTunes 的歌曲就會依地區定價,像一般歌曲美國單首定價是 1.29 美元(約台幣 39 元),但台灣僅 20 元,所以 Apple Music 會有此作法並不意外。

蘋果日前先釋出iOS 8.4測試版,Apple Music是期滿後,個人版如先前傳言台幣150元,但是全家版降為230元,比先前傳出的250元更低。(董福興提供)

董福興說,Apple Music 目前還無法確定內容是否包含 iTunes 上所有歌曲,且相較於 KKBOX 強調在地化服務的音樂串流服務與編輯精選歌單,Apple Music 強打 Connect 藝人社群功能與 Beats 1 全球網路電台是否能略勝一籌也有待觀察。

Apple Music會員功能。(取自Apple 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