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 Apple Music!Spotify 開嗆:付費會員突破兩千萬還增資

2015/06/11 14:50 文/記者陳宜豐

在蘋果公司宣佈推出其線上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後,線上音樂龍頭廠商 Spotify 除了執行長的輕鬆回應外(請見:面對 Apple Music,線上音樂龍頭 Spotify 的反應是?) ,公司層面更是大動作的實際表現數字來證明!Apple Music 好膽你就來!

Spotify 昨天公布,該公司上音樂服務的付費使用人數已突破 2000 萬(圖片來源/法新)

因為根據 Spotify 昨天公佈的正式報告指出,該線上公司線上音樂服務的「付費使用者」,在過去一年當中成長了將近 50%,從去年 5 月的 1390 萬人次,到昨天突破了 2000 萬人,而使用免費音樂帳號的會員數更達到了 7500 萬人以上,使用者支付給 Spotify 的音樂使用金額已經突破了 30 億美元(相當於台幣 900 億元),這個規模不論是哪種網路服務,都是相當驚人的數字。

在得知 Apple 發表 Apple Music 線上音樂服務後,Spotify 的 CEO Daniel Ek, 發表了簡單的回應(圖片來源/法新)

除了實際表現外,Spotify 也展現其擴張的也企圖心,已經在 6 月 9 日獲得英美等投資集團高達 5.26 億美元(約新台幣 163.5 億)的投資計畫,將在未來擴展包括線上影音、直播等內容服務,也將與 ESPN、 NBC 等內容供應商合作,打造出一個嶄新的媒體形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