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Music 台灣上線!6 項特點讓你即刻上手

2016/02/05 11:21 文/記者譚偉晟

做為最新的串流音樂服務,與Spotify的差異還不夠明顯(圖/蘋果)

和 Spotify 或是 KKBOX 有什麼差別?

Apple Music 所提供的音質為 256Kbps/ AAC,而 Spotify 則是 320Kbps/ Ogg Vorbis、KKBOX 為 320Kbps/AAC。目前三個音樂服務都已經有「個人化推薦」的功能,用戶即便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也可以透過應用主動推薦。

此外儘管 KKBOX 在華語歌曲豐富度,就是 Spotify 遠不能及的,但 Apple Music 的華語歌,似乎也和 KKBOX 不相上下。同時 Apple Music 有整合 MV 的功能,用戶在聆聽音樂之餘,也可以收看有拍攝 MV 的歌曲影片。不過歌詞功能似乎只有 KKBOX 有內建,Apple Music 則需要透過 Musixmatch 等第三方 App 來顯示。

Apple Music 的歌曲可以下載嗎?

Apple Music 有提供離線收聽功能,可以先下載後隨時收聽,此外也可以聆聽先前在 iTunes Store 購買的音樂。

你可能還想看... 3D Touch 不夠看!Apple 要讓你「隔空」玩手機!機種代號曝光! Apple 可望推出 3 款 iPhone 7 手機?Apple 發表會 3 月 15 日舉辦?不僅新 iPhone 傳升級版 Apple Watch 也將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