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發表會有驚喜?不僅新 iPhone 傳升級版 Apple Watch 也將現身!

2016/02/03 09:47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預計在 3 月舉行的新品發表會,在先前傳出會在 3 月 14 日當周後,最新消息指出確切日期可能將落在在 3 月 15 日!而發表會上除了有 4 吋新手機「iPhone 5se」、以及被認為是縮小版 iPad Pro 的「iPad Air 3」之外,同時 Apple Watch 也傳出會有升級版本,於效能與續航力上有所提升!

【看更多】機種代號曝光! Apple 可望推出 3 款 iPhone 7 手機? 

傳出 Apple 發表會上將會有升級版 Apple Watch(圖/法新社)

根據《9to5mac》的報導,消息來源指出 Apple 發表會將會在週四舉行,也就是 3 月 15 日。不過該報導也指出,在正式發布邀請函之前,Apple 仍有可能做出修改日期的決定。

這場發表會的重點新品,除了 4 吋新機 iPhone 5se、新款平板 iPad Air 3 外,Apple Watch 也相當受到關注。其中 iPhone 5se 被認為將取代 iPhone 6 的產品定位,除了支援 Apple Pay 外也會支援 Live Photo,價格則預期會從 450 美元起價。

在 Apple 發表會邀請函正式發布前,Apple 仍有可能改變發表會日期(圖/路透社)

而 iPad Air 3 目前已經有多項消息曝光,特別是與 iPad Pro 相似的部分,包含 4 個喇叭、LED 補光燈、Apple Pencil 支援測試等,讓這款平板電腦受到的關注逐漸增加。

最後則是 Apple Watch,先前消息曾指出,Apple Watch 2 在這次發表會上不會推出。不過現在《cultofmac》的報導提到,Apple 分析師 Gene Munster 認為,Apple 將會在會上發表硬體規格升級的 Apple Watch,包含更好的系統效能、提升的電池續航力、和部分新的內部組件。

Apple Watch 預期會有更多錶帶款式推出(圖/路透社)

Gene 認為 Apple Watch 也將會有「s」版本推出,若消息成真,新款的 Apple Watch 可有效延續該產品的銷售,畢竟上一款 Apple Watch 是在 2015 年 4 月上市,事隔一年 Apple 確實需要提供升級來延續銷售力道。

此外《9to5mac》認為發表會上,將會有更多的 Apple Watch 錶帶推出,包含更多顏色的膠質錶帶、新的 Hermès 錶帶、以及新的米蘭錶帶。該報消息來源還指出,Apple 正在試圖打造一系列高質感的「歐米茄風格 NATO 錶帶」,希望能讓 Apple Watch 更像是時尚精品。

你可能還想看... 傳 iPad Air 3 將增加記憶體、搭載 4K 螢幕!箭在弦上!傳 4 吋 iPhone 進入量產、價格也曝光用盡招數? iPad Air 3 傳將支援 Apple Penc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