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Music 台灣上線!6 項特點讓你即刻上手

2016/02/05 11:21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擴展 Apple Music,也將開放 Android 用戶付費使用(圖/蘋果)

費用怎麼算?

目前 Apple Music 將會以每個月新台幣 150 元的價格收費,不過有提供前三個月免費試用服務。另外還有家庭分享組合,月付新台幣 240 元,就能在自己之外,另外邀請 5 位家庭成員使用 Apple Music。

有多少歌可以選擇?

Apple 表示現在已經有超過 3000 萬首歌曲,包含華語、日韓、粵語、英文等歌曲都有,像是林俊傑、孫燕姿、李榮浩、ColdPlay、Taylor Swift 等歌手都能找到,建議大家不妨先趁 3 個月的試用期,看看喜歡的歌曲有沒有包含在裏頭。

你可能還想看... 沒網路也照聽無限音樂!Apple Music 可把音樂轉存手機記憶卡內 Apple 產品多保值? 30 年前 Mac 還有這個新功能!

【下頁】

與 Spotify & KKBOX 的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