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種代號曝光! Apple 可望推出 3 款 iPhone 7 手機?

2016/02/02 17:08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傳出會使用雙鏡頭後,疑似該機種的 iPhone 代號也在最近曝光,也就是「iPhone 7 Plus Dual」。由於這個消息與先前分析師郭明錤的分析不謀而合,外界推測 iPhone 7 將會有一款 4.7 吋、兩款 5.5 吋的大螢幕機種!

【看更多】iPhone 新專利「雙相機」 能增加 4 種拍攝效能!

新的 iPhone 代號曝光,讓先前郭明錤分析會推出ㄌ3 款 iPhone 7 機種的說法有機會成真(圖/歐新社)

根據《手機晶片達人》在微博上的消息指出,「iPhone 7 Plus Dual 」, 據說是新 iPhone 7 的雙鏡頭代號。這意味在標準相機模組的 iPhone 7 Plus 之外,還會有一款雙鏡頭的 iPhone 7 Plus。

Apple 曝光的專利文件顯示,雙相機模組能夠同時拍攝不同焦距的相同景物(圖/patentlyapple)

先前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就指出,Apple 今年將推出搭載傳統 iSight 相機的 4.7 吋 iPhone 7、以及兩款不同規格的 iPhone 7 Plus。其中一款是搭載光學防手震功能與較廣的視角;另一款則是搭載特殊的「雙鏡頭」設計,以及 2 至 3 倍的光學變焦鏡頭。這次曝光的手機代號,正好與他的分析看法一致。

Tim Cook 暗示,下一季 iPhone 的銷售狀況會更糟(圖/路透社)

因為過去沒有一款 iPhone 採取光學變焦功能,若 Apple 真的決定採用此規格,「iPhone 7 Plus Dual」將會是 Apple 首支搭載光學變焦技術的手機。先前根據《patentlyapple》所揭露的多份 Apple 專利資料顯示,Apple 正在對雙鏡頭模組的功能進行研發,透過一組鏡片中安置兩個相機模組,來達到雙相機的應用。

另外郭明錤也指出,Apple 雙鏡頭模組將由 Sony 供應,而搭載雙鏡頭的 iPhone 7 Plus 今年出貨量應該可以達總體 iPhone 7 Plus 的 25% 至 35%。在面對 iPhone 銷量已經出現下滑、Tim Cook 更暗示下一季 iPhone 銷售表現會衰退的情況下,Apple 對 iPhone 7 這款重點產品,恐怕是試圖要用大量的新功能來吸引用戶更換新機。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傳搭雙鏡頭、光學變焦 畫質可比單眼相機!壞消息成真? iOS 內代碼 曝光 iPhone 7 設計! 87% 剩餘電力卻關機? Apple 承認 iPhone 6s 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