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WDC 2015] 發表前必看!你所不知道的 WWDC 精彩鏡頭!

2015/06/08 17:23 文/記者劉季清

最後倒數!蘋果將於台灣時間 9 日凌晨 1 點於美國舊金山 Moscone West 會議中心舉辦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果粉照過來!蘋果 WWDC 發表會線上直播來了!)不管你是果粉、競爭對手還是合作廠商,都應該要好好關心一下這項科技界的盛事。從第一屆蘋果 WWDC 至今已經邁入第 25 個年頭,到底過去幾年的 WWDC 上都有什麼精采的亮點?現在就一起來回顧! 

從第一屆蘋果 WWDC 至今已經邁入第 25 個年頭,到底過去幾年的 WWDC 上都有什麼精采的亮點?現在就一起來回顧!(圖片來源/路透)

1996 年─ Copland OS 作業系統

1996 年的蘋果 WWDC 的主要焦點全都在 Copland OS 作業系統身上。雖然 Copland OS 作業系統當時並不支援多任務處理,但蘋果深信這會是 Mac OS 的未來。當時蘋果的執行長 Gil Amelio 表示 Copland OS 會在該年夏末推出,不過後來在測試中出現嚴重的不穩定,蘋果在 1996 年 8 月宣布停止開發 Copland OS。

雖然 Copland OS 作業系統當時並不支援多任務處理,但蘋果深信這會是 Mac OS 的未來。(圖片來源/ComputerWorld)

1997 年─賈伯斯回歸蘋果

賈伯斯於 1985 年被逐出蘋果,1997 年回歸。(圖片來源/Forbes)

賈伯斯於 1985 年被逐出蘋果,1997 年回歸。當年的 WWDC 上,賈伯斯談到了他對蘋果以及整個科技業未來的展望,著名的「Think Different」(不同凡想)廣告也是當年提出的。

著名的「Think Different」(不同凡想)廣告也是於1999年提出的。(圖片來源/蘋果)

下頁還有更多精彩回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