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手玩電玩很厲害?用腳玩遊戲有聽過嗎?

2015/01/05 09:3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些人時常使用手部活動,手指相當靈敏,玩起電動來也相當順暢,令人羨慕不已,但當電玩搖桿改用腳控制時呢?國外就研發了一款得使用腳來控制的圓底板,讓使用者透過腳來感受遊戲內容。

3Drudder是一款得使用腳來控制的圓底板,讓使用者透過腳來感受遊戲內容。(取自3Drudder官方網站)

國外網站《The Verge》報導,一款名為 3Drudder 的運動儀將使用者真實的帶入遊戲內,使用者可以從其中進行跳躍、跑步等動作,這塊圓底板透過感測器感應腳底的運動,並轉換到遊戲之中。

3Drudder操作方式也非常簡單,僅需透過 USB 及驅動程序即可啟動(取自3Drudder官方網站)

3Drudder 將在這次的 CES 中亮相,其操作方式也非常簡單,僅需透過 USB 及驅動程序即可啟動,啟動後會發現,它不僅僅可以當作一個遊戲,它還可以是一個三次元設計程式,使用者僅需坐下來將腳放上即可開始。

它不僅僅可以當作一個遊戲,它還可以是一個三次元設計程式。(翻攝自The Verge)

其感應非常迅速且敏感,甚至有點像在駕駛汽車,作用時間就在短短幾秒鐘內,可以向前或向後滑動,放大與縮小,甚至是旋轉,這一切僅需扭動雙腳即可。


3Drudder 正透過 Indiegogo 集資,早鳥價 110 美元,預計在 5 月份出貨,屆時售價也將回到標準的 130 美元。

來源:The Ver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