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會做筆記好簡單!SMART Kapp 白板幫你記

2015/01/04 10:0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覺得上課、開會的時候做筆記很麻煩嗎?覺得對來不及做筆記,黑板/白板上的資訊就被擦掉了感到很懊惱嗎?不必再擔心!Smart Technology 聽到大家的心聲,推出一款能夠不用自己動手寫的 Smart Kapp 白板,做筆記瞬間變得好簡單。

Smart Kapp白板的外觀與一般傳統白板相似,卻能將白板上的資訊立即同步到與白板連接的裝置上。(圖片來源取自Smart Technology官網)

《Core77》報導,Smart Kapp 白板的外觀與一般傳統白板相似,卻能將白板上的資訊立即同步到與白板連接的裝置上,如手機、平板、筆電等,不管是安卓(Android)或 iOS 用戶都可通用,只要事先下載 Smart Kapp App,再透過 QR Code 掃描與白板進行連接的動作,就能夠即時接受到講者寫在白板上的訊息內容,且用戶也能夠將接收到的內容分享至其他裝置。

只要事先下載Smart Kapp App,再透過QR Code掃描與白板進行連接的動作,就能夠即時接受到講者寫在白板上的訊息內容。(圖片來源取自Smart Technology官網)

聽者不必再分神一邊聽講、一邊忙做筆記,能夠全新專注在演講或會議本身的內容,且收到資訊儲存在裝置中也能夠成為之後複習的最佳筆記,這台Smart Kapp 白板售價 899 美元,目前已上市。

用戶也能夠將接收到的內容分享至其他裝置。(圖片來源取自Smart Technology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