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單一圓太空夢!超未來感太空外套

2014/12/30 09: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首度踏上月球表面的那一刻,是人類科技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讓許多人心中從此有了成為太空人的美夢,不過想當太空人並不容易,因此,SpaceLife 公司設計了一款概念外套,讓你一轉身就能變太空人!

SpaceLife 近期推出了一款名為「SPACELIFE JACKET」的外套,它仿造太空人的服裝進行設計,以獨特的三層纖維材打造而成,不僅保暖、防水,還具有反射光線的功能,只要穿上這款別具未來感的夾克,就能讓自己有如太空人一般、過過乾癮。

而這款外套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內建音樂播放系統,具有麥克風及喇叭,讓你可以透過藍芽播放手機中的音樂,而音樂的控制鍵則是設計在袖口上,要讓民眾更容易、更方便地使用這項新設計。

不過這件外套並非是人人都買得到,只限定發售 100 件,定價為 1499 歐元,相當於新台幣 5 萬 8000 元。

來源:SpaceLif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