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yMusic 音樂同樂會 卓文萱明晚接棒開唱

2014/11/26 10:45 台灣大哥大

卓文萱推出全新專輯《灼樂感》,在 myMusic 音樂平台累積已超過 30 萬的點聽次數,上周擠進 myMusic 排行榜前十名,帶著這樣的佳績,卓文萱將在明( 26 )日晚間 7 點鐘於「 myMusic 音樂同樂會」中開唱。


myMusic 為回饋長期支持及喜歡華語流行音樂的付費會員,規劃了「 myMusic 音樂同樂會」系列演唱會,歌手們將依台北文創大樓獨特的空間氛圍設計曲目,讓粉絲們耳目一新。 myMusic 表示,應廣大的樂迷朋友的要求,邀請動感型的卓文萱演出,之後還將邀請搖滾樂團、 R & B 、 PUB 唱將型歌手擔任「 myMusic 音樂同樂會」的演唱嘉賓。未來凡是 myMusic 付費會員都可以免費索取音樂同樂會限量票券,相關活動時間及演出內容,請歌迷、網友密切注意 myMusic 官網及 FB 粉絲專頁,隨時會有新活動訊息釋出。


目前也針對產品面,依據使用者經驗研究及導入大數據( Big Data )分析,進行產品功能的調整及研發,預計在明年將有令會員及其他平台使用者耳目一新的功能發表!


註: myMusic 為全台第二大線上音樂網站,音樂類型包括華語、西洋、日韓、爵士及古典等不同音樂類型,曲庫數量更高達 200 萬首,更有主題歌單、個人化推薦歌單等客製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