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調早販〉台灣三洋 濾網抑制99%病毒 髒污黴菌無處躲

2024/03/28 05:38 文/記者黃肇祥/專題報導

外出返家容易將室外病菌、灰塵帶入室內,這時候冷氣的清淨、濾網功能就扮演清潔空氣的關鍵角色。

後疫情時代,民眾對於各種細菌以及看不見的空氣危害逐年提高警覺心,加上空污問題成為普羅大眾關注的議題,因此對於變頻冷氣,消費者也期許不僅能單純降溫,更希望能吹出清淨乾爽的舒適冷風。台灣三洋2024年推出的最新「速捷淨」系列冷氣,訴求不只帶來舒爽涼感,更同步替消費者把關室內空氣品質,讓極淨空調為空間加點健康。

台灣三洋「速捷淨」系列藉由負離子、冷觸媒濾網,分解空氣中潛藏的甲醛苯類有害化學氣體,並吸附懸浮微粒,加上以銀銅鈦濾網抑制99%的冠狀病毒、超級傳染細菌、新型A型流感、腸病毒71型等病菌,使空調能為家中帶來最純淨的冷風。台灣三洋並輔以左右導風板設計,讓乾淨的風可以從上下左右各種角度,均勻地吹向家中每一個角落,且進風面積、出風量比以往機型增加43.4%與23.5%,能夠更快達到冷房效果。「智能隨身涼」功能還能偵測人體周圍的溫度變化,讓室內始終維持在身體感覺最涼爽的溫度。

台灣三洋「速捷淨」會以最大風速運轉30分鐘達到原設定數值,讓用戶無需久候就能感受涼意。

冷氣空調機內的清潔也沒有忽略,台灣三洋透過全新的「60秒拆卸風輪」,搭配一塊磁吸式設計的濾網,只要輕輕靠上就能吸附,更快速方便地解決清理問題。旗下的自體潔淨科技,更會以微凍結的方式,將室內機囤積的髒污一併帶走,再以暖風吹乾,確保冷氣機體內不會藏有污漬黴菌,也避免發出異味,達到真正的內外清淨。

台灣三洋提供分離式一對一、一對多到窗型變頻,可以壁掛、隱藏式安裝配合各種不同空間設計。有變頻、DC馬達,不只是省電也相當安靜,還兼具冷暖風功能,一能四季都適用。變頻分離式主機板、零件都有7年保固,壓縮機則長達10年。

圖片提供:台灣三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