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調早販〉大金 潔淨智慧新科技 閃流放電+防霉運轉

2024/03/28 05:32 文/記者劉惠琴、黃肇祥/專題報導

2024新一代大金橫綱Y系列的室內機採用全新配色,白色和淺灰色雙色調,強化線條並展現時尚。

以創新先進技術實力引領全球,被譽為全方位空調專家的大金空調,高品質工藝打造的機身時尚質感氛圍,不僅能呼應居家裝潢的品味,整體機身的耐用度與省電性能,更廣獲好評讚賞。

針對台灣悶濕氣候,日本大金空調特別研發的先進「Hybrid Cooling溫濕雙控科技」,今年主打的一對一家用空調橫綱Y系列新機種,CSPF值最高達7.81,訴求可同時控制溫度與濕度,相比一般冷氣除濕力大幅提升75%,節能12%,舒適省電大進化。

淨化空調品質的健康科技也是今年的主力訴求。除具備可吸收並清除PM 2.5、居家異味的空氣濾網,同時搭載日本最先進的閃流放電技術,閃流放電功能可與冷氣、暖氣或送風、除濕模式同時運行,有效去除99.9%的過敏性物質、細菌與病毒,打造居家好空氣。

有鑑於台灣氣候潮濕,空調容易因為冷凝器積水,導致管路的發霉和發出異味,大金空調內建了防霉運轉功能,會在運轉停止後自動送風長達130分鐘,徹底乾燥空調內部的熱交換器和氣流通道,以抑制發霉、降低室內機異味發生;同步進行的閃流放電,則能確保熱交換器和氣流路徑的清潔,由內而外維持機體更能長效運作。

面對現今極端氣候的考驗,大金具備獨家廣域運轉範圍溫度,今年推出的橫綱、大關全系列,暖房運轉範圍為負15℃以上,即使位處在高山低溫區域,或是遇到霸王級寒流襲來,大金的暖房功能仍可正常運轉。特別的是,橫綱Y系列空調機種運用航太科技創新研發的康達效應導流板,不會直吹人體,透過廣域舒適氣流,讓吹送出來的冷風分布均勻,確保室溫能隨時維持在最適宜的均衡狀態。

此外,2024家用一對多橫綱Y系列的室外機,比舊有機種CSPF能源效率提升高達18%,超越國家一級能效並具備一級省電。搭配一級能效的新橫綱Y系列室內機,最多可連結四台室內機,最大配管長度70米,最大連結能力高達15.6kW。低視線的室外機,不僅方便安裝且縮減高度,讓室外機放置的更美觀。

大金橫綱Y系列,全新設計的「DAIKIN EYE大金之眼」智慧運轉燈,藉多色LED指示燈顯示不同運轉模式,一目了然。

圖片提供:大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