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大內部儲存空間!新款 iPhone 將擁有最高 128 GB 容量

2014/08/22 09:42 陳宜豐

儘管現在免費雲端空間不斷加大,但離線時仍可使用的本機儲存容量仍然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尤其是現在照片與影片檔案所占空間不斷增加,新手機是必要加大容量才能滿足使用者需求。

畫面擷取自 TechRadar 網站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Apple 新款的 iPhone 除了加大螢幕尺寸、電池電量之外,內部儲存空間也呈現倍數成長,將推出最高規格 128 GB 的機種,同時入門等級的容量也可能從 16 GB 提升到 32 GB(5.5 吋機種)

國外媒體引用中國部落客的流出圖,表示 iPhone 將擁有 128GB 的款式(紅框部分),畫面擷取自 TechRadar 網站

若傳聞屬實,Apple 此舉將再度抬高旗艦手機的規格要求,對於競爭品牌將會造成不小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