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站測試 HTC M8 暴力破壞超耐砸

2014/03/27 18: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本報訊〕宏達電昨天正式發表新一代旗艦機HTC One(M8),雖還沒上市,但已有不少科技網站拿到實體機把玩,其中一家把M8拿來做「耐力測試」,拿鑰匙刮、拿刀砍、甚至是用槌子敲,M8都一一挺過,讓測試者驚呼連連,不過他沒放棄,最後硬是用鐵槌的鍬面把M8打爛了。

HTC One(M8)一發表就受到各界看好,不論是外型設計、拍照功能或硬體設備都相當傑出,被認為是宏達電威脅蘋果、三星的市佔率的強大武器。

科技網站TechSmartt則對HTC One(M8)進行了殘酷的測試,先用鑰匙刮,再拿刀剁,將M8的金屬外殼刮出許多刮痕,然後再用鐵鎚輕敲M8的螢幕,令人驚豔的是,M8的螢幕毫無受損。

TechSmartt最後加重敲打力道,接連猛捶到手機都飛了出去,M8的螢幕還是完好如初,讓測試者相當滿意,不過他最後將鐵槌反過來,使用尖銳的鍬面硬打,終於打M8打出洞。

該影片傳到宏達電微博後,讓管理員相當不捨,呼籲使用者不要虐待M8。

宏達電微博管理員也說,強度和防水並不是M8的賣點,希望使用者不要讓手機泡水或撞擊。另外,網友在意的散熱部分,雖然M8功耗大,但它採用了金屬材質,因此散熱方面表現非常優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