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Z Ultra 在台發表上市

2013/07/22 17:28 索尼行動


極致娛樂 領先全球

Xperia Z Ultra 搶先搭載世界最快的智慧型手機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 四核心處理器,運算處理更快速,執行效能更省電,搭配 Sony 獨家的 STAMINA 電池模式,可以大幅延長手機待機時間、娛樂不中斷。可在螢幕關閉時自動結束耗電的應用程式,同時保留您不想錯過的各種通知;當您按下電源鍵喚醒螢幕,一切則又恢復原樣運轉。因此 Xperia Z Ultra 無論是用來觀賞電影、玩遊戲、閱讀電子書或瀏覽網頁,都能提供使用者極致大螢幕手機所帶來的流暢娛樂體驗。

台灣版特別加贈磁性充電座 DK30 , 創新的磁性接頭讓您可以單手就把 Xperia Z Ultra 服貼地放在充電座上,並在手機充電時仍維持舒適的瀏覽角度,讓您同時能繼續觀賞喜愛的影片。

世界最輕薄、螢幕最大、處理器效能最快的 Full HD 智慧型手機–Xperia Z Ultra,台灣搶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