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Z Ultra 在台發表上市

2013/07/22 17:28 索尼行動


極致視野 輕盈動人

Xperia Z Ultra 配備 Full HD 6.4 吋觸控螢幕,搭載 Sony 獨特的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以專業顯像技術帶來更寬廣的色域,自然生動的重現真實原色。 Sony 的智慧型超解像技術: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註),可依照不同場景並根據型態、輪廓及色彩組合分析、調整影像,自動再製並補強缺乏的像素,優化成像品質,讓影片視覺極致銳利。

不僅如此,細部型態亦能獲得強化,準確地表現細節質感,同時凸顯清晰輪廓。 Xperia Z Ultra 延續雙鏡面設計與 Omni Balance 絕佳平衡感,簡潔線條和頂級素材,更凸顯 Sony 的工藝設計以及對細節的執著。 0.65cm 、 212 克的輕盈機身搭配 OptiContrast 極致優效面板打造出完美無縫的表面,隨身攜帶,無論何時何地看來皆令人驚艷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