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Z Ultra 在台發表上市

2013/07/22 17:28 索尼行動


防水防塵 外柔內剛

Xperia Z Ultra 具備 IP55/IP58 防水防塵國際認證,是螢幕尺寸最大的 Full HD 防水智慧型手機,同時可在水下拍攝 Full HD 影片。 800 萬畫素鏡頭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支援 HDR 拍攝及錄影, Superior Auto 智慧場景模式可在必要時自動開啟 HDR 及雜訊消除功能,讓您在任何光線條件下都能拍出精采動人的影像。


親手書寫 創作更生動

Xperia Z Ultra 螢幕反應靈敏,可透過任何鉛筆、觸控筆(電容式手寫筆或金屬筆,筆尖直徑超過 1mm )進行手寫辨識。甚至可以在通話同時寫下筆記或畫下草圖,讓使用者能透過生動的筆觸親手記錄生活中的無限靈感。切換簡便的鍵盤,適合單手輸入及多工模式,另有小巧應用程式可協助您提高工作效率,節省切換視窗的時間。

Xperia Z Ultra 螢幕反應靈敏,可透過鉛筆、觸控筆進行手寫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