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4a 5G 曝「螢幕觸控」異常災情!Google官方建議先用這2招應變

2021/01/14 14:0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於去年推出中階Pixel 4a 5G手機,搭載高通S765G處理器,6.2吋螢幕與雙鏡頭,6GB+128GB容量,單機售價1.59萬元。(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於去年推出主打平價實惠、具備旗艦級拍照性能的Pixel 4a 5G 中階手機,在同級價位手機中擁不俗的性價比優勢頗受到市場口碑好評。

不過,近日傳出國外有部份用戶於去年安裝12月份安全更新版本後,在使用Pixel 4a 5G 手機時,於螢幕頂端使用導航虛擬按鈕時,螢幕觸控的靈敏度似乎有變慢的異常問題,甚至在嘗試把手機回復到原廠設置後,手機螢幕觸控功能仍無法穩定操作,造成使用上困擾,經多名國外用戶於Google官方論壇Po後,已有來自官方的最新回應。

據外媒Android Police 報導稱,Pixel 4a 5G 提供手勢操控與螢幕底端虛擬導航按鍵的操作方式。此次螢幕觸控災情,疑似與內建虛擬導航按鍵功能有關。若習慣使用手勢操控的用戶,則不受影響。

針對用戶於Google官方論壇的發文,據來自Google官方人員於該則貼文回覆表示,目前Google已發現到螢幕底端虛擬按鍵的觸控異常問題,正著手處理中,預計後續會釋出修復版本的韌體更新。在官方修復版本尚未推送之前,並建議用戶未來將透過新更新來修復,目前可透過兩種方式來改善。其一,在點擊螢幕邊緣的虛擬觸控按鈕時,可嘗試按鈕的點擊中心點或按鈕的邊緣。其二,可嘗試改用手指或拇指的最尖端處觸控虛擬按鈕,可助於觸控辨識精準度的改善。

你可能也想看

影/誰是2020 最佳「夜拍」機王?美日韓台 5 強手機盲測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