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沒有新旗艦換手機怎麼辦?網友點名這家「昔日靈魂都在那」

2021/01/13 07: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HTC U12+(圖/記者黃敬淳攝)

繼 2018 年 HTC 發表 U12+ 後,至今連續 2 年都皆未有旗艦機款。近期就有網友於 PTT 發問求助,表示手上的 U12+ 螢幕破損不打算修,該換哪一家手機呢?不少人推薦 Google Pixel,更強調 HTC 昔日的靈魂都在那。

原 Po 表示,從第一台手機就選擇 HTC,非常習慣操作介面,先前一路從 M7 換到後來的 U12+,雖然每一代都有許多問題,卻因為習慣而繼續使用,現在 HTC 很久沒有推出旗艦手機,手上的 U12+ 螢幕碎裂得花費 3,500 元,求助網友推薦品牌。

不少人推薦 Google 會是最佳選擇,原生介面 HTC 用戶可以很快就習慣,而且先前 Google 也收購了 HTC 的手機部門,因此對於部分粉絲來說,Pixel 手機承載著先前 HTC 的靈魂。但也有人認為,Pixel 5 使用的是中階 S765 晶片,效能會有些尷尬。

網友亦推薦像是 iPhone 與三星 S20,其中不少「過來人」分享,表示三星介面設計比 HTC 好上不少,許多功能都相當貼心,客製化相當豐富。

《你可能還想看...》

聯發科公佈發表會時間!6 奈米頂規處理器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