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今年最佳 8 款手機!三星奪 3 席成贏家、Google 追平蘋果

2020/12/29 12: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國外科技媒體《CNET》稍早評選 2020 年當下,以及 2021 年初最佳的 8 款手機,並依不同的評選類別分類。

其中,三星在評選中共拿下三席,Google 亦依靠兩款平價 Pixel 手機拿下兩席,與蘋果相同。不過,「綜合性最佳」的最大獎,《CNET》則給了 iPhone 12,理由包括 A14 晶片的效能、相機表現,以及 MagSafe 配件模組。

《CNET》亦稱 iPhone 12 是其歷來評分最高的手機之一。

最佳 Android 手機部份,《CNET》則將最佳旗艦表現給了三星的 Galaxy Note 20 Ultra。儘管《CNET》認為其要價不低,但三鏡頭模組、頂規效能、大記憶體和 S Pen,都讓這款手機能帶來最高階的 Android 體驗;Galaxy S20,也被認為能帶來相當好的 Android 旗艦體驗。

其他評選方面,蘋果的第二代 iPhone SE,被認為是最佳平價手機,擁有同價位手機裡高階的效能和相機;「旗艦機殺手」,則由一加手機的 OnePlus 8 獲得;Pixel 4a,則獲得中階手機中最佳相機的評價。

最佳平價 5G 手機,則被認為是 Google Pixel 4a 5G 版,三星的 Galaxy A51,則被認為是最佳入門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小編矮化台灣引爭議!網傳華碩最新「內部信」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