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仍維持4.7吋?爆料:新一代「平價版」iPhone SE 四月將登場

2021/01/10 12: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據爆料網站《MACお宝鑑定団》引述來自中國供應鏈消息指出,蘋果將於 4 月發表全新一代的「平價版」 iPhone SE、以及第二代的 AirPods Pro 2 真無線耳機。

據先前爆料傳聞稱,2021版的iPhone SE 外觀可能會改用具備Face ID的劉海設計,且螢幕有望進一步升級為改用5.5吋或6.1吋。不過,日媒MACお宝鑑定団》的爆料消息卻稱,迎來第三代的iPhone SE 3 很可能仍會維持如同去年的4.7吋螢幕,至於是否仍維持保留實體Home鍵或改升級為Face ID臉部辨識,相關具體的硬體規格細節,並未透露更多資訊。

另,第二代的AirPods真無線耳機,《MACお宝鑑定団》則表示,目前已知在無線充電盒的設計將有小幅度的變動。相較於2019年推出的第一代AirPods Pro,無線設計盒外觀的厚度仍維持不變,但高度與寬度則將會有略微地修正,亦即將會變得更扁更高一些。意味著新款的AirPods Pro 2,耳機的外型設計似乎很可能會迎來小幅度的調整。但具體的升級細節目前仍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