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ad mini 傳 3 月發表!保留 Touch ID、外觀小改款

2021/01/09 10:33 文/記者黃肇祥

iPad mini(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根據爆料網站《MACお宝鑑定団》引述供應鏈消息指出,蘋果將於 3 月發表全新的 iPad mini 第六代,外觀恐怕不會有如同 iPad Air 4 的大改版,而是小幅度修正。

蘋果傳將在今年替入門款 iPad(第九代)、iPad mini 依序進行改版升級,兩款機型都會採用 iPad Air 3 的設計,大致維持傳統 iPad 造型,保留實體 Home 鍵的 Touch ID 與 Lightning 連接孔。

藉由縮減邊框,iPad mini 6 將有更大的螢幕空間,從原有 7.9 吋拓展至 8.4 吋,預期機身的重量、厚度也能進一步降低,增加 iPad mini 小巧的攜帶優勢。

綜合相關傳聞,蘋果首場發表活動可能落在今年 3 月,除了 iPad mini 6 有望登場,壓軸傳將是新一代 iPad Pro,除了升級效能更強的 A14X 晶片,還會首度使用 mini-LED 螢幕,並成為第一款支援 5G 連線的 iPad 產品。至於入門款的 iPad 考慮到更新時程,普遍猜測會在下半年才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基本款 iPad 傳升級變「Air」!螢幕老缺點也全部改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