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新一代旗艦手機難產?今年恐無望亮相

2020/11/27 11: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目前的 Nokia 9 PureView(圖/翻攝自 Nokia 官網)

Nokia 近年專攻於中階入門市場,旗艦機款表現並不算理想,現在傳出壞消息,爆料稱被視為年度代表的 Nokia 9.3 PureView 將延期至 2021 年發表。

根據推特帳號 Nokia anew 爆料,Nokia 9.3 PureView 將延期至 2021 上半年發表,目前沒有具體時間,也意味今年 Nokia 不會有任何一台旗艦手機,最高規格的機款將是 Nokia 8.3 5G。

考慮到前一款旗艦 Nokia 9 PureView 雖然是在 2019 年發表,卻使用 2018 年高通推出的旗艦晶片 S845,效能落後於同期機款,加上主打五鏡頭設計,未獲得良好的迴響,等同於 Nokia 已經有兩年時間,未能在消費市場推出真正的「旗艦手機」。

綜合相關爆料,Nokia 9.3 PureView 將會使用「螢幕下鏡頭」技術,擁有完整的螢幕空間,此外搭配 120Hz 螢幕刷新率、5 顆主鏡頭、支援 8K 錄影等規格。處理晶片是否會用上高通預計 12 月發表的 S875?則有待後續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疑再出招封殺!華為裝置全面不給自行裝 Google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