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用戶也能玩!Nvidia 雲端遊戲服務開放 iOS 測試

2020/11/26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VIDIA)

主打雲端串流遊戲的 Nvidia(輝達)GeForce Now 終於支援 iOS 裝置,根據官方說法,已開放 Beta 測試,用戶可透過 iPhone、iPad 內建的 Safari 瀏覽器來遊玩串流遊戲。

(圖片來源/擷取自台灣大哥大)

但由台灣大哥大獨佔的 GeFoce Now 還未開放 iOS Beta 測試,仍僅支援 PC、Android 與 macOS 平台,iPhone 用戶想要透過 5G 來遊玩 GeFoce Now 遊戲還得等台灣大哥大的進一步通知。

先前 Apple 因為政策,直接在 App Store 裏封殺了雲端串流的服務端 App,如 Google Stadia、Microsoft(微軟)Project xCloud 以及 Nvidia 的 Geforce Now 都無法在 App Store 裡上架。

但 Apple 在 2020 年 11 月時突然修正了政策,允許串流遊戲在 App Store 上架,但卻附帶了每一款串流遊戲必須以獨立 App 的方式審核,也導致 Google、Nvidia、Microsoft 以及新加入的 Amazon 等串流服務商必須尋找其他方式「繞過」Apple 的政策。

(圖片來源/NVIDIA)

與 Amazon Luna 使用的方式類似,Nvidia 這次直接透過瀏覽器支援的方式,讓 iOS 用戶可以直接透過 Safari 瀏覽器遊玩雲端遊戲,目前 Apple 也沒有針對這種模式提出看法。

據 Nvidia 官方說法,透過 Safari 遊玩 GeForce NOW 遊戲上不支援滑鼠、鍵盤,但可以使用第三方遊戲手把遊玩遊戲,也代表 iOS 用戶將無法遊玩 RTS(即時戰略)等需要滑鼠的遊戲。

【你可能還想看】

迎戰微軟、Google!Nvidia「GeForce NOW」每週都會有新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