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 Galaxy S 旗艦傳支援 S Pen!卻可能沒地方放

2020/11/26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alaxy S21 Ultra 非官方渲染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Voice)

三星(Samsung)將於 2021 年初發佈全新 Galaxy 旗艦機 S21(暫稱),頂規版本首度支援 S Pen 手寫筆,但卻不像 Note 系列這麼方便。

根據爆料帳號 cozyplanes 透露,三星頂規版本的 Galaxy S21 Ultra 會支援 S-Pen 手寫筆,可是卻不會提供手寫筆插槽,且不會隨盒附贈,使用者必須額外購買。Galaxy S21 Ultra 也傳出將使用曲面螢幕設計,可能會針對自拍相機、傳感器進行升級。

也有消息認為三星是打算以 Galaxy S21 Ultra 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意味明年與未來將不再有 Galaxy Note 新機,會以全新系列替代。

【你可能還想看】

 壓低摺疊手機價格!傳三星開發平價版 Galaxy Z Fli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