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出面澄清!表明 PS5 沒有產量問題

2020/09/17 1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ny 官網)

Sony 最新家用主機 PlayStation 5 將於 11 月正式上市,先前有不少消息傳出,認為 Sony 將面臨產量不足的問題,根據外媒《Slash Gear》最新消息,Sony 官方終於針對產量問題給予回應,並指出那些謠言都是不實的。

據了解,Sony PS5 產量問題最早是由《彭博》爆料,根據該報導指出 Sony 將削減 400 萬台 PS5 的生產數,約為原本總 1100 萬台的 50% 左右。

現在,Sony 官方出面回應《彭博》,表示 PS5 完全沒有產能不足的問題,自 PS5 開始量產以來,Sony 都並未更改機台的生產編號,還是維持 1100 萬台的數量。而根據 Sony 的說法,PS5 開始生產以來一直都持續量產從未停止。

官方進一步解釋,由於 2020 年疫情氾濫,因此有許多消息誤認為 PS5 會因疫情而消減產量,而原因多在於提供晶片的廠商受到衝擊與良率不足所致,今天 Sony 則清楚表示 PS5 的處理器(CPU)與顯示單元(GPU)都沒有太大的良率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準備掀開底牌?確定下週舉辦 PS5 線上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