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容性確定不如 XBOX?遊戲大廠爆料 Sony PS5 舊遊戲支援度

2020/09/01 12: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透過軟體模擬與最佳化,微軟新一代遊戲主機 XBOX Series X 的一項賣點,是可以支援包含初代在內、過去所有舊款 XBOX 的老遊戲,帶來 100% 的向後支援度。而儘管 Sony 目前仍未公布 PS5 在向後支援上的表現,不過據遊戲大廠「Ubisoft」(育碧)的一項說明文字,PS5 的向後支援度,似乎將只會企及 PS4,而不包含更早的 PS3、PS2 和初代 PS。

該說明指出,經由 Sony 官方提供的升級機制,PS4 遊戲將可無縫在 PS5 上體驗,而目前入手「Ubisoft」PS4 遊戲的用戶,則可以在之後免費下載 PS5 的版本繼續體驗。其中,數位版的用戶是透過 PS 的線上商店,下載 PS5 的遊戲版本,而實體光碟版用戶則需下載更新檔後,再插入光碟進行升級。

Sony 官方則透露,現有的 4,000 多款 PS4 遊戲,絕大多數都會在之後登陸 PS5 平台,同時會經由 PS5 更好的效能,在幀率或解析度上進行升級。Sony 並預計在今年 11 月底,陸續於全球市場推出 PS5。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新一代翻轉旗艦 ZenFone 7 系列來了!挾4大亮點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