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發表會!Google Pixel 5 外觀渲染圖曝光

2020/07/07 18: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Pigtou)

據外媒《Wccftech》消息,今天(7/7)網路上出現了疑似是 Google Pixel 5 的渲染圖,揭露了 Pixel 最新手機的外表設計。外媒並指出 Pixel 5 幾乎是延續了 Pixel 4 系列的設計概念,並添加了一點 Pixel 4a 的特質。

(圖片來源/擷取自 Pigtou)

從渲染圖可以看出,Pixel 5 正面設計與 Pixel 4a 類似,而從背面來看則與 Pixel 4 沒有任何區別。此外,渲染圖還揭露了 Pixel 5 的尺寸,長度為 144.6mm、寬度 70.4mm、厚度 8mm,整體大小約與 iPhone XS 系列相似。

Pixel 5 底部同時設有一個 USB Type-C 傳輸埠,左右各有一個立體聲喇叭,但並沒有傳統 3.5mm 耳機孔,代表 Google 也將在高階產品中移除耳機孔的設計,並鼓勵用戶使用藍牙無線耳機。

(圖片來源/擷取自 Pigtou)

綜合過去對 Pixel 5 的傳言,一般認為 Pixel 5 將會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螢幕規格則為 5.78 吋 OLED 顯示器,並支援 QHD + 解析度。而相機則與 Pixel 4 一樣為雙鏡頭設計,而正面則是維持 Pixel 4a 的單鏡頭自拍相機,不過也有消息認為 Pixel 5 會直接升級成三鏡頭但相機模組外觀還是維持方形設計。

(圖片來源/擷取自 Pigtou)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版 Pixel 4 要來了?Google 今年首場發表會下週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