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版 Pixel 4 要來了?Google 今年首場發表會下週登場

2020/07/02 12:1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頁面)

受到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Google 原訂五月舉辦的 I/O 開發者大會全面取消,就連線上活動也沒有,Android 11 僅以官方新聞稿的方式悄悄公開,最新消息,Google 終於將在下週舉辦今年首場發表會。

根據 Google 官方資訊,將於 7 月 8 日上午 10 點正式舉辦「Hey Google」智慧家庭線上發表會,預計帶來一系列 Nest 產品的最新消息,可能也會展示 Google 語音助理的最新功能,或者是全新的智慧音箱、電視機上盒等等。

許多粉絲也期待,新一代中階手機 Pixel 4a 有沒有可能跟著登場?畢竟廣義說起來,手機也算是啟動「智慧家庭」中的重要一環,且本次 Android 11 也有很多功能是圍繞在智慧家電操控上。另外,近期在美國 FCC、台灣 NCC 認證也都能看到 Pixel 4a 的身影,代表上市日期應該不遠了。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中階 Pixel 4a 台灣首發?Google 神秘新機悄悄通過 NCC 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