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沒對手了?Google 新中階機 Pixel 4a 傳上市大延期

2020/05/22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Google 去年五月發表的Pixel 3a 中階機款。(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蘋果 iPhone SE 可能會持續稱霸 1.5 萬元左右的手機市場,被視為最大勁敵的 Google Pixel 4a 傳出上市大延期,甚至連 Pixel 5 都無法如期登場。

最早原訂五月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登場的 Pixel 4a,因為疫情、開發進度影響,先是有消息認為發表日期被移到六月,現在知名分析師 Jon Prosser 最新說法,今年上半年恐怕看不到這款手機了,爆料 Pixel 4a 發表日期被改為 7 月 13 日,實際上市可能得等到 8 月 6 日,其中全新的藍色款更要延期到 10 月份。

Jon Prosser 指出,Google 已經準備好隨時出貨,並非因為供應鏈而延期,原因出自於市場環境。似乎是認為當前買氣不佳,此時推出新機,消費者不願意買單,另外也提到 Pixel 5 的上市時程,可能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Pixel 4a 一度被認為是 iPhone SE 最強勁的對手,綜合外媒報導,據悉搭載高通 S730 處理器、5.81 吋挖孔螢幕、6GB RAM 以及 1200 萬畫素單鏡頭,頻藉著 Google 演算法實力擁有旗艦級的夜拍。有說法認為,為了與 iPhone SE 一較高下,Google 調降 Pixel 4a 的售價,僅 349 美元(約 10,446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定價仍要台幣 2.1 萬!但 Google Pixel 今年可能沒有「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