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拯救續航力、時鐘也有新功能!Google 推出新一波 Pixel 獨家更新

2020/06/02 13: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YouTube 影片)

Google 今日(6/2)釋出第三波「功能下放」(Feature Drop)更新,提供 Pixel 手機一系列獨家功能,不僅要改善用戶睡眠,還有新技術要挽救 Pixel 4 獲得用戶負面評價的續航力。

首先是「自動調節電池用量」將進行強化,除了記住使用者常使用的應用程式,減少不常用的 App 所耗費的電力,現在可以針對當前使用情況,預測後續的電量消耗,提早減少背景活動,讓 Pixel 手機續航更持久,這項更新不僅適用於 Pixel 4,只要是 Pixel 2 以後的機款都可以升級。

針對「時鐘」App 則推出全新的「就寢時間」,輔助用戶養成規律睡眠的習慣,可以設定就寢時間,讓手機定時開始播放「環境音」輔助入眠,也會減少手機的通知,如果在預設睡眠時間前一直使用手機,就會收到通知告訴你花費多少時間、使用哪些 App,告訴用戶好好休息吧!

至於 Pixel 4 的「個人安全」App 則下放給所有 Pixel 手機使用,主要提供使用者保護自身安全,例如一人獨自外出慢跑,倘若覺得環境令人感到不安,可以設定安全檢查時間,讓手機定時確認用戶的安全,倘若沒有回應,就會發出警告通知給緊急聯絡人。

使用 Pixel 2/2 XL、Pixel 3/3 XL、Pixel 3a/3a XL、Pixel 4/4 XL 的用戶,可設定內的「系統更新」頁面進行升級,檔案約有 131mb,除了上述功能,還有不少錯誤修正與安全性更新。

Feature Drop 是 Google 於去年 12 月提出的軟體策略,透過以「季」為單位的推送更新,提供旗下 Pixel 手機軟體新應用,相比過往的安全性、Bug 修正,偏向提供實質改善體驗的新功能,一方面鼓勵其他 Android 品牌重視軟體服務,另外也是區分 Pixel 手機獨有的軟體優勢。 

《你可能還想看...》

不擔心 Pixel 4 銷量差?Google 執行長暗示 3 年後有望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