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斷鏈?鴻海︰10日復工不變

2020/02/07 10:26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

鄭州市昨下午宣布「閉環管理」,鴻海集團昨緊急聲明,鴻海中國各主要廠區維持全面二月十日復工目標不變。(路透資料照)

蘋果iPhone手機最大組裝基地鴻海鄭州廠所在地的鄭州市昨傍晚宣布「閉環管理」,引發市場對iPhone手機供應恐斷鏈的疑慮。鴻海集團昨緊急發布三點聲明,強調「閉環管理」與「封城」大不同;鴻海中國各主要廠區維持全面二月十日復工目標不變。和碩、廣達及英業達等電子大廠也力拚中國生產基地十日恢復運作。

蘋果預計三月春季時推出平價款iPhone SE 2,但中國武漢肺炎蔓延,令各城市祭出不同管制手段,打亂供應鏈備貨,iPhone產能首當其衝;蘋果也宣布關閉中國門市,iPhone銷量也可能受到影響。

鴻海昨緊急發布三點聲明,一是中國各主要廠區維持全面二月十日復工目標不變;二是各地方政府的防疫管制有助於復工準備;三是集團已掌握各地政府的管控政策。

鴻海集團目前在中國生產基地已有河南省鄭州市、湖北省武漢市及浙江省杭州市等被當地政府進行不同程度管制,集團在這幾座城市都有生產基地。董事長劉揚偉每日針對疫情開會,並在內部設置「防疫指揮中心」,調配越南、印度和墨西哥等地工廠補充產能缺口,迄今受疫情影響輕微,待中國復工、重啟物流,集團在中國各地的工廠將加緊趕工。

全球機動調配 補充產能缺口

鴻海集團強調,在全球各地都有生產據點,透過機動調整生產排配,兼顧員工健康與客戶需求,將疫情影響降至最低。

《你可能還想看》

口罩實名制上路!出門前用這三招查好全台「即時庫存」、藥局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