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更難買了!任天堂碰上武漢肺炎也遭殃

2020/02/06 16:10 文/記者黃肇祥

新垣結衣代言之後讓「健身環大冒險」暴紅(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還沒買到 Switch 的《健身環大冒險》嗎?現在恐怕要等更久了!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任天堂今日於官網公告,確定會影響相關產品出貨與運輸狀況。

任天堂(香港)於官網表示,由於疫情影響,「將對在中國工場生產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及 Joy-Con 等周邊設備等之製造及運輸,將造成無可避免的影響。此外,現在處於貨源短缺情況的 Nintendo Switch《健身環大冒險》之運輸也會受到影響而延遲。 對顧客造成不便,本公司深感抱歉。」

台灣代理商傑仕登表示,目前 Switch 主機仍是有貨,但何時會賣完,以及後續的補貨狀況要待任天堂官方進一步通知才能知道,至於《健身環大冒險》則是同樣缺貨狀態。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 Sony、任天堂!微軟 Xbox 負責人點名遊戲界的 2 大新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