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新 iPhone 更大的驚喜?爆料:蘋果今年藏有「One More Thing」

2019/09/05 09:5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iphonehacks)

蘋果將於下週 9 月 11 日凌晨舉辦秋季發表會,最大主角自然是新一代 iPhone!綜合相關傳言,可能還有第五代 Apple Watch、AirPods,甚至 iPad 與 MacBook。據知名爆料者透露,蘋果今年可能藏了一個「One More Thing」。

爆料者 CoinX 於推特上以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的名言「but there’s one more thing」暗示,今年發表會蘋果會再度上演相同橋段。自從賈伯斯開始主持蘋果發表會以來,時常會在尾聲說出這句「one more thing」,推出令人感到意外的壓軸產品,儘管他已經於 2011 年逝世,在 2014 年蘋果卻也曾以相同口號推出 Apple Watch。

若撇除一定會登場的 iPhone,今年的「one more thing」會是什麼呢?有可能是近期於 iOS 13 程式碼陸續被發現的配件,例如掛在隨身物品防丟失的藍牙追蹤器,以及一款 AR 眼鏡,或是傳聞已久,採用全新設計的 16 吋 MacBook Pro,也不排除提前曝光搭載三鏡頭的 iPad Pro 都有可能,正確答案仍待蘋果於下週發表會公開。

由於 CoinX 爆料的準確度向來相當高,包含 iPhone XS、XR 的命名、今年 Pro 的新名稱,再到 2018 年 iPad Pro 的相關規格,都是準確命中,因此該則貼文廣泛被外媒採信。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終於又有「兩萬有找」新 iPhone? 螢幕 4.7 吋、搭 A13 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