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終於又有「兩萬有找」新 iPhone? 螢幕 4.7 吋、搭 A13 晶片

2019/09/05 09: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8、8 Plus(圖/記者劉惠琴攝)

據《日本經濟新聞》消息,蘋果預計會在明年推出一款更平價的新 iPhone,採用與 iPhone 8 類似的 4.7 吋螢幕,預估應也是搭載 Home 鍵和 Touch ID 的設計。《日經》並稱,新款 iPhone 將具備預計於 9 月發表的 iPhone 11 大多數的核心規格,並搭配成本更低的 LCD 螢幕來壓低價格。

儘管最終的價格和名稱仍未決定,但新品將是 iPhone SE 後,蘋果第二款平價新 iPhone。iPhone SE 當時具備多數 iPhone 6S 的重要規格,如 A9 晶片、相同的主相機。儘管外型延用螢幕較小的 iPhone 5S,但在台定價僅 1.5 萬,成為歷來最平價的新款 iPhone。

預估,新的平價 iPhone 儘管應會比當時的 iPhone SE 貴一些,但應也會在 400 ~ 600 美元之間,壓在台幣 2 萬以內。

儘管蘋果已在上月開始量產新款 iPhone 11,但《日經》指出,其首波備貨量仍比去年 iPhone XS 系列再少 1 成,讓蘋果第一季的預估出貨量將跌破 8,000 萬台。

過去一年以來,蘋果亦有不少動機再推出平價 iPhone,包括定價高昂的 iPhone XS 和 XR 系列銷量不佳、必須全年推動舊換新服務來促進買氣,以及美中貿易戰的陰影。2016 年的 iPhone SE,亦是在蘋果首度面臨 iPhone 銷量下修的情況下推出。

《日經》並稱,在新款 iPhone 定價預估不會下降,加上出貨可能連兩年下滑,蘋果確實有強烈的背景因素重新推出平價 iPhone,以和華為、OPPO 等中國廠商在中低價位競爭。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準備好了?外媒爆料 Pixel 4 旗艦新機已獲 F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