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蘋果內部文件遭外洩?3 款新 iPhone 正式命名再曝光

2019/09/04 15:2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新一代iPhone系列3款手機渲染圖。(圖翻攝自CNET、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蘋果新一代iPhone 系列手機發表會,即將於下週三(台灣時間9/11凌晨1點)登場。據外媒Appleinsider 的最新報導,疑似一份名為「蘋果軟體開發資源」的內部文件資料遭外洩,並首度於社群平台推特曝光。這份多達十頁的內容,讓今年3 款全新 iPhone 手機的正式名稱,再度浮出檯面;此外,新版 iOS 13系統正式發佈的日期等重要訊息,也於文件中披露。

該份疑似遭外洩的文件資料,是由國外一名使用推特帳號為 AppleBeta2019 的網友,於今(9/4日)稍早,透過他個人推特帳號發文分享爆料。

外媒報導指出,這份疑似為蘋果內部文件的檔案,有部分訊息內容細節,和市場傳聞略有些微的出入。因此有關該份文件檔案是否出自蘋果內部、以及資料內容所提到訊息的真實性,目前仍有待商榷。

(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根據這份宣稱為蘋果內部文件檔案資料所揭露的訊息,截圖內容顯示蘋果今年將發表的3款新iPhone 採用新的命名規則,正式名稱分別為:iPhone 11(內部代號為N104;為 6吋iPhone XR的繼任機款)、iPhone 11 Pro(內部代號為D42;為5.8吋iPhone XS的繼任機款)、以及 iPhone Pro Max(內部代號為43;為6.5吋 iPhone XS Max)的繼任機款)。三款全新一代的iPhone 11系列,在作業系統部分,都將率先採用「iOS13.1」最新版本 。

Appleinsider 報導表示,由於iOS13.1 的第一個測試版本,蘋果才剛於上週釋出。因此,首批出貨的3款iPhone 11系列新機,出廠會預載「iOS13.1」系統,還是「iOS13」系統,目前仍不清楚。

此外,文件內容還透露今年三款全新一代的iPhone 11系列,將會在9月27日正式上市。iOS 13正式版系統,預計於9月23日向所有iOS用戶發佈推送升級。至於 iOS 13.1 正式版則預計於10月釋出。

由於過往的慣例,蘋果通常都是在iPhone 新機發表會活動結束後,於當週的星期五(9/13日)開放官網預購,並於隔週五正式出貨上市。針對文件內容提到今年iPhone 11系列新機的上市日期為9月27日,外媒Appleinsider 則是抱著質疑的看法。

你可能也想看

價值暴跌 30%!想買舊 iPhone 這天後入手最划算

A13 效能大升級?傳新款 iPhone XR 跑分測試成績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