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Android Q 系統甜點名稱會是「它」?外媒搶先預測

2019/04/19 13:58 文/記者劉惠琴

新一代Android Q系統,將於五月7日至9日期間於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上正式發表(圖翻攝自AndroidPolice)

Google 將於5月7日至9日期間,在美國加州總部舉辦「Google I/O 2019 」開發者大會,預估將會正式發表新一代的 Android Q 作業系統,並釋出公測版。有別於以往,此次新版系統將支援具省電功能的黑暗模式,且在系統介面設計也將有所變動,並強化隱私安全性、以及帶來更便利流暢的新操控功能。

日前外媒爆料傳出 Google 有意透過於 Play Store 平台上推出「Android Q」系統的統一推送,也解決過去長期以來Android 手機升級版本破碎化的問題,也讓今年的發表會,格外備受矚目。

特別一提的是,由於今年新版系統是以 Q 的英文字母為開頭,加上以 Q 開頭的甜點名稱並不多見,這次今年將會以哪種甜點作為命名,近日再度掀起安卓用戶們關注討論的話題。

有關「Android Q 」新系統的甜點代號名稱,外媒 Techadvisor 提出三項預測甜點包括有:「Queen of Puddings」(女王布丁)、「Quality Street」(為雀巢旗下巧克力品牌)、「Quiche」(法式鹹派),並開放網友線上投票。

Android Q系統會以哪項甜點作為命名,外媒舉辦線上預測投票,以法式鹹餅的呼聲最高。但也有近四成的網友認為Google可能會改用其他方式作為命名。(圖翻攝自Techadvisor)

目前由「Quiche」(法式鹹派)這項甜點名稱獲得的票數最高,得票率達33%。不過,卻有高達39%的網友認為,Google有可能打破過去以甜點名稱的命名規則,改為採用別的方式作為新版系統的命名。

另,外媒 Digitaltrends 也提出十項預測甜點的候選名單,包括有:

Quince(榲桲,為土耳其特產水果)
Quesito(為波多黎各起司卷)
Qurabiya(杏仁餅乾)
Queijadas(為葡萄牙乳酪蛋糕)
Quality Street(為雀巢旗下巧克力品牌)
Quik(雀巢巧克力牛奶)
Quaker Oats(桂格燕麥)
Quiche(乳蛋餅)
QUEEN OF PUDDINGS(女王布丁)

至於到底哪一道甜點名稱,會成為今年 Androi Q 系統的代號?上述外媒預測提供作為參考,最終答案尚有待 Google 官方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新款 Pixel 手機要來啦!Google 公佈發表會時間

新一代 Android Q 上線時程

Android Q 有望支援 3D Touch 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