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Android Q 要來了!Google 公佈上線時程

2019/03/14 11: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稍早發表了第一版的 Android Q(10.0)開發者版本及預覽版 SDK,讓自家 Pixel 裝置用戶搶先登記體驗,同時公佈其今年的上線時程安排。

Google 透露,Android Q 預計會從下月開始,每月初都推出一個 Beta 版,直到 6 月推出 Beta 4。由於 Google 會在 5 月份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透露更多 Android Q 的內容,預計 Beta 4 會是內容較完整的一版,包含最終版的 API、官方版 SDK,同時會以此版本為公測版。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之後,Google 會再推出 Beta 5 及 Beta 6(未詳述時程),並以 Beta 6 為最終版候選,於今年第三季釋出 Android Q 正式版,屆時再讓各家 Android 手機廠商依自家開發節奏,讓用戶升級更新。

去年,Google 則是在台灣時間 8/6,釋出前一代 Android 9.0 的正式版,同時公佈「P」的意思是「Pie」,但多數廠商釋出自家 Android Pie 更新檔的時間,則多落在年底甚至今年初。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Q 真面目首次公開!第一個開發者版本 6 大新功能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