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廢到爆紅,網友都喜歡這種!盤點 LINE 衛生紙貼圖 4大用法

2019/04/18 11:58 文/記者劉惠琴

LINE貼圖小舖掀起衛生紙主題風潮。(本報資料照)

以「廢到爆紅」、「廢到爆笑」引發網友共鳴的 LINE 衛生紙貼圖,近期再度掀起一股廢到最高點的風潮!線上調查網站「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盤點LINE 貼圖小舖上,目前時下最熱夯、最受鄉民網友喜愛的4組「衛生紙貼圖」原創系列,讓還不懂得怎麼使用各式各樣衛生紙貼圖的用戶,瞭解這些貼圖的使用最佳時機,跟上這股耍廢新境界的話題熱潮!

我是衛生紙日常用語版(1)

出自原創者瘋狂泡泡設計的「我是衛生紙」付費貼圖,把一坨一坨看似渺小不起眼的衛生紙,揉捏出像是「握手」、「雞翅」造型、或不知為何物令人傻眼的超廢造型,先前3月推出時,曾一度登上 LINE 原創熱銷貼圖的第一名,引爆「衛生紙」討論話題。

近期最新上架的「我是衛生紙日常用語版(1)」付費貼圖,同樣出自原創者瘋狂泡泡所設計,則是把先前原本揉捏出40坨不同形狀的衛生紙,升級為加上日常用語的「豪華版」,如:「我的心有如衛生紙般純潔」、「你看!這有一坨衛生紙」、「你是我的衛生紙」等,讓衛生紙的耍廢高度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

(圖翻攝自LINE貼圖小舖)

沾優碘消毒的衛生紙

衛生紙沾上專門用來消毒的優碘,就成了療傷系的最佳安慰代言人,該付費貼圖出自原創者Anitya設計。當朋友心情低落哭哭、心靈受傷、需要安慰時,傳一張沾優碘消毒的衛生紙,給他「呼呼」、「惜惜」就對啦!另,當對方傳送酸言酸語的訊息時,回送一張沾優碘消毒的衛生紙,也有讓他乖乖閉上臭嘴的意思。

(圖翻攝自LINE貼圖小舖)

我才是衛生紙

把摺紙藝術的創意巧思發揮到衛生紙上,讓隨處可見的衛生紙不再只是衛生紙,還多了展現百變造型的風格,化身為「蝴蝶結」、「糖果」、「領帶」等造型,不但能摺出「玫瑰花」、「櫻桃」,甚至還有栩栩如生的「蝸牛」,把衛生紙耍廢也能耍到專業等級的境界,讓人讚嘆。當收到對方讚美、或想祝對方情人節快樂,發送一顆衛生紙「糖果」、或一朵衛生紙玫瑰,肯定讓對方又驚又喜。該款付費貼圖由原創者 Eddie & Ray 所設計。

(圖翻攝自LINE貼圖小舖)

衛生紙表情包

遇到不知該回應對方什麼話的時候,這組衛生紙表情包就可以派上用場!原創者耍寶哥把衛生紙用組合的手法,呈現出「喜、怒、哀、樂、無言」的人臉表情,以及用大拇指「比讚」、用手指頭「比YA」等造型,帶有 KUSO 的耍廢風格,讓衛生紙表情包也能廢得很實用。

(圖翻攝自LINE貼圖小舖)

你可能也想看

換機、換門號,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5 張圖秒懂

傳 LINE收訊更直覺好用了!LINE 釋出 Android 最新版「9.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