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LINE收訊更直覺好用了!LINE 釋出 Android 最新版「9.6」

2019/04/17 10:25 文/記者劉惠琴

LINE針對 Android 版用戶推出「9.6」版本更新,優化主選單介面。(圖/LINE提供)

LINE 近日向 Android 用戶釋出「9.6.0」版本的更新,此次更新帶來了全新優化的 LINE 主選單介面,讓單手操控變得更直覺快速。

因應目前市面上智慧型手機螢幕尺寸以6吋以上機款居多數的主流趨勢,安卓手機用戶升級到最新版「9.6.0」 之後,一打開LINE,就會發現原本固定在手機螢幕上方的主選單,已調整到手機螢幕的最底端,由左至右依序顯示為:好友列表、聊天列表、貼文串、LINE TODAY、錢包。

原本先前LINE 主選單中的五個頁面名稱與左右相對位置,都沒有異動,僅從介面上方調整至介面下方。Android 用戶需更新到LINE 9.6.0(含)以上,才會顯示新版的主選單介面。

LINE針對 Android 版用戶推出「9.6」版本更新,優化主選單介面。(圖/LINE提供)

透過此次新版的介面優化,對於單手持拿手機時開啟LINE後,直接點選螢幕底端的主選單,即可更直覺快速地進行切換、查看瀏覽。

你可能也想看

 安卓用戶哭哭了!LINE 推只有 iOS 才有的「長截圖」功能

 LINE 全新官方客服登場!4 步驟這樣用

 LINE 電話將可換來電鈴聲了!「這項」新服務將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